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政法动态
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禁毒考察团莅临巍山县学习考察禁毒工作
  • 时间:2019-01-15 35:09
  • 来源:巍山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朱银妮
  • 字体:【

114日上午,由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马小鹤率东乡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及部分乡镇主要领导一行20人到我县交流考察学习禁毒重点整治、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马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袁凡,县公安局政委李胜元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东乡县考察团一行在马杰书记、袁凡副县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巍山禁毒纪念馆,了解巍山禁毒整治及其成果巩固工作情况。参观结束后,我县在县公安局永建分局与东乡县考察团召开了座谈会,县委政法委、禁毒委等相关领导和州驻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议过程中,马杰书记对东乡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凡副县对我县基本县情做了简介后,从始终坚持把加强组织领导作为禁毒整治工作的基础、始终坚持把开展宣传教育作为禁毒整治工作的核心、始终坚持把建立完善机制作为禁毒整治工作的前提、始终坚持把开展帮教管理作为禁毒整治工作的关键、始终坚持把打击毒品犯罪作为禁毒整治工作的重点、始终坚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禁毒整治工作的目标等六个方面向东乡县考察团介绍了我县禁毒重点整治、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成果巩固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效。

座谈会中,县委政法委、禁毒委相关领导与东乡县考察团同行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禁毒工作情况以及社区矫正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通过参观和交流,东乡县马小鹤书记表示,巍山与东乡现在的毒情形势都十分严峻,看到巍山禁毒整治巩固成果工作期间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禁毒宣传深入人心,创新招、出实招,确实做到了立体化综合治理,成效明显,深得民心,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很多,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同时,对我县的热情接待和详实介绍表示感谢。

800-01.jpg800-02.jpg800-03.jpg800-07.jpg800-05.jpg80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