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政法动态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洋一行到巍山县开展春节慰问
  • 时间:2021-01-29 34:09
  • 来源:
  • 作者:董有喆
  • 字体:【

1月26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洋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到巍山县开展春节看望慰问,送上党和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洋一行首先到永建镇永平村委会,与永建镇永安村委会打竹村贫困户左真谷、永平村委会离任老干部老党员马绍杰,大仓镇甸中村委会回营村退役军人代表马顺良座谈。杨经德、李洋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州委州政府来进行看望问候,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巍山、大理的发展所作的贡献,为巍山、大理的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村级离任老干部、退役军人继续为巍山、大理的稳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南诏镇政府,杨经德、李洋集中慰问了困难党员卢华敏、省级劳模朱兆康、环卫工人叶四妹、扶贫一线因公牺牲同志李祖彪家属、南诏镇新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郭元林。杨经德、李洋希望大家立足于家庭、把家庭搞好,立足于社会、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好在一线工作的同志及家属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勠力同心,继续奋斗,建设好家园,积极投身于巍山、大理各项事业建设。










杨经德、李洋一行到大临铁路建设项目站前二标项目部,看望慰问了大临铁路项目站前项目的一线建设者,详细了解了当前站前项目建设情况。杨经德、李洋说,大临铁路的建设者们为早日实现大临铁路通车付出了辛勤、智慧和汗水,为大理、巍山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杨经德、李洋希望大临铁路的建设者们坚定不移地抓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响应稳岗留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履行企业主动防范的责任、主动上报,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持续巩固好安全生产的好势头。







县委副书记李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凡陪同了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