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政法动态
马杰、袁凡看望慰问禁毒工作队员及基层公安禁毒民警
  • 时间:2021-02-07 25:09
  • 来源:
  • 作者:杨大为
  • 字体:【

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马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袁凡,深入我县各地对战斗在一线的各禁毒工作组全体工作队员、基层公安禁毒民警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慰问组先后来到南诏镇、庙街镇、大仓镇、永建镇,对战斗在一线的各禁毒工作组全体工作队员、基层公安禁毒民警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袁凡,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禁毒工作队员和基层公安禁毒民警的工作情况,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马杰充分肯定了我县禁毒及整治成果巩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基层公安禁毒民警英勇奋战,禁毒工作队员坚守阵地,禁毒工作成效显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禁毒整治成果得到了持续巩固。同时也希望全体禁毒工作队员和公安禁毒民警在新的一年里,要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巩固禁毒整治成果、确保社会持续稳定再创佳绩。


袁凡强调,2020年,全体禁毒工作队和基层公安禁毒民警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了全县社会稳定。并要求全体禁毒工作队员和基层公安禁毒民警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