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政法动态
常于忠专题调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时间:2021-05-11 00:11
  • 来源:巍山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7日

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常于忠

到部分县级政法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专题调研


图片


常于忠分别深入县公安局永建分局,永建、大仓、庙街、南诏派出所、县法院大仓法庭、县司法局,了解各单位日常运行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仔细查看学习档案资料,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常于忠指出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履行职责贯通起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于忠强调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始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从为人民办实事出发。重点突出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险重和关心关注的问题,要时刻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群众的安危放在在心上,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高整体素质,提振精气神,激励工作热情和激情,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确保在政治上得到淬炼,本领上得到提高,纪律作风上得到大的转变,思想上有大的进步。


常于忠要求



要设立教育整顿办公室、有流程、有专人负责档案、有工作动态展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每个环节认真对待,以一级比一级更严的要求,常态化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将工作成果体现在思想提高、作风转变和为民办实事上,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图片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绍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凡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