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多项举措确保巍山小吃节永建镇分会场安全
  • 时间:2017-03-06 33:09
  • 来源:永建镇政府
  • 作者:杨世和
  • 字体:【

第七届巍山小吃节永建分场清真小吃在东莲花村举办,为确保小吃节期间的安全,永建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食客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马杰亲临一线指挥,多次与永建镇领导、公安、交警、食品卫生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保工作。镇成立安全综合保卫组,制定安全保障方案;抽调71名警力参加安保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加强事前监管。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以车辆规范摆放、交通疏导、泄流、分流人群,确保交通安全;组织警力四处不间断巡查,排除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规范加工制作流程,落实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等重点环节,确保食品安全;对餐饮接待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督促餐饮接待单位加强餐饮具保洁等工作;做好土地安置户和摊主之间的矛盾纠纷排查。三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建立联动机制,做到24小时全程监查,对紧急出现状况能够及时处置,平熄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