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先进典型暨“四个最美”表彰活动
  • 时间:2017-03-27 32:09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郑希尹
  • 字体:【

为大力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公安部颁布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仪式规范》试行的文件精神。323日,巍山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先进集体、个人及首届“最美警察”、“最美家庭”、“最美警属”、“最美辅警”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凡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林旺、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耀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全局除值班或执行任务外的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罗林旺副主任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家庭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巍山县公安局成功举办首届“最美警察”、“最美家庭”、“最美警属”、“最美辅警”的评选活动表示称赞,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干事创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杨耀参副县长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巍山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公安工作出新出彩、亮点频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实践证明,巍山公安是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他强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局广大干部民警、职工、辅警及警属的同心同德和奋力拼搏,饱含着全局广大干部民警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模范为标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五个新巍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德云宣读了相关奖励决定。刑侦大队荣获2016年度集体三等功,看守所荣获县局2016年度嘉奖,钟希文等7人荣获个人三等功,5名民警荣获“最美警察”称号,5个民警家庭荣获“最美家庭”称号,5名警属荣获“最美警属” 称号,5名辅警荣获“最美辅警”称号。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四个最美”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关于警察的精彩故事,情真意切,生动感人。

会议结束后,到会领导与获奖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照片 016.jpg

 

照片 024.jpg

 

照片 057.jpg

 

照片 116.jpg

 

照片 101.jpg

 

照片 091.jpg

 

照片 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