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 时间:2017-03-01 33:09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学深、学透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月20日下午,巍山县公安局邀请宣讲团成员、中共巍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茶如贵老师为全局民警作了省党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辅导。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大院内各部门、刑侦、经侦、交警、南诏派出所、看守所、戒毒康复中心(拘留所)除值班外的民警在县局主会场参会,永建分局、各派出所民警在本部门视频会议室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建军主持。

在宣讲会上,茶如贵老师以朴实生动的语言紧扣省第十次党代会主题,围绕近五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大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方面,深入全面地阐述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就全局民警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何建军副局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局各部门会后要认真组织民警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努力使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是全局上下务必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对照聚焦,灵活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

 

DSC_0023.JPG

 

DSC_0004.JPG

 

DSC_0012.JPG

 

DSC_0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