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 时间:2017-06-08 32:09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郑希尹
  • 字体:【

527日上午,巍山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对近期重点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并专题研究部署县公安局下一步党建工作。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指挥中心和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耀参通报了524日县委组织部关于《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情况反馈》,以及第一季度党建工作随机调研情况反馈。针对情况反馈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局长强调,党建工作是干好公安工作的基础,只有抓好党建工作这个基础,党的“刀把子”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充分发挥,才能推动各项公安工作上新台阶。杨局长还就部份领导干部只注重抓业务工作,不重视党建工作、不按要求抓落实、不会抓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抓住焦点、难点问题,分析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和对策,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德云传达学习了巍山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照片 004.jpg

 

照片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