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县公安局民警芮晶晶同志荣获全县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 时间:2017-07-12 32:09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陈红春
  •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96周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中共巍山县委、县人民政府于630日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县公安局选派民警芮晶晶参加了演讲比赛,并组织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观看比赛。参赛选手芮晶晶的演讲稿《不忘初心坚强前行》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身边的人和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公安事业的执着,充分展现了党员民警的精神风貌。其内容真实感人,表达声情并茂,在比赛中勇夺佳绩,荣获了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巍山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了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局民警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警徽添彩。

 

 

照片 040.jpg

 

照片 017.jpg

 

照片 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