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巍山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时间:2017-10-30 32:09
  • 来源:巍山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杨梅
  • 字体:【

1030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认真学习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坚定文化自信、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坚持“一国两制”、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13个方面的内容。

结合下一步工作,县委政法委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报告内容,准确把握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更高层次的平安巍山、法治巍山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