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巍山
巍山县交通安全警示录《回家之路》在客运车辆驾驶人群体中首播
  • 时间:2017-10-24 55:09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郑希尹
  • 字体:【

1013日晚,由巍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牵头,联合县交运局、安监局、交通运政管理所组织巍山县客运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300余人,在巍山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警示教育活动中,首播了巍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警示录《回家之路》,宣传效果震撼,十九大交通安保“宣传攻势战”进入高潮。

警示录播放后,县交运局、安监局、交通运政管理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结合《回家之路》中的典型案例,分析了目前客运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十九大交通安保决战决胜冲刺阶段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客运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誓承诺。

按照《云南省公安机关开展四场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全力做好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和警示曝光,提高全县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打赢交通安全宣传攻势战。近日,巍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巍山县辖区近年来6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素材,筹措资金5.8万元,制作完成了巍山县交通安全警示录《回家之路》,刻录光碟1000张。该片制作过程中,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给予指导。制作完成后,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时通知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村委会(社区)到交警大队领取并组织播放,力争通过《回家之路》的播放,将交通安全“大警示”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image002.jpg

 

image008.jpg

 

image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