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及各项中心工作
  • 时间:2016-06-01 02:10
  • 来源:巍山县司法局
  • 作者:杨建珍
  • 字体:【

县司法局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于425日,召开了全系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局长朱军先做了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动员。

朱局长对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措施做了重点阐述,特别在目标要求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全体党员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风清气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巍山做出贡献。

二、取消“五一”放假休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由局机关派出人员和各司所法一起,深入到青华、马鞍山、巍宝、五印乡龙街村等开展工作,协助做好村级换届和扶贫攻坚工作。

三、以学习活动为契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开展。做好普法宣传,提高全县公民的法律素质;做好人民调解工作,有效化解基层人民内部矛盾;为困难群体提供法律援助,搞好党的司法济困工作;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使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家庭和社会;做好公证、律师工作,为社会和公民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全县的法治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