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 时间:2016-06-01 02:10
  • 来源: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425上午,我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大院各部门、刑侦、经侦、交警、看守所、戒毒所(拘留所)、南诏派出所除值班外的党员民警在县局三楼大会议室参会,其余各派出所全体党员在本所视频会议室参会,永建分局全体党员在永建派出所视频会议室参会。会议由副政委杨德云主持。

会上,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耀参作动员讲话。杨副县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打造绝对忠诚公安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公安机关突出能力建设、科学应对新形势下各种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管治党,强化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的必然要求;是强化使命担当、服务“五个新巍山”建设的必然要求。杨副县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紧紧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着力突出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提升能力、强化良好的环境和强化廉洁从警四个重点,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杨副县长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是要抓好组织领导,各警种、各部门一把手是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精心组织、带头学习、亲自督促、亲自把关,为整个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二要抓好责任落实,各警种、各部门要按照县局的方案,结合本警种、本部门的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每名民警都知道要做什么,怎么做,确保到达学习教育开展的目的和效果。三要抓好工作的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推进公安“四项建设”、做好维稳处突工作、打击刑事犯罪各项专项行动、做好公安行政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年度“4442”目标任务紧密相结合,不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会上,杨副县长还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建军宣读了《巍山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德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务求实效。三要扎实落实学习教育的方法措施,加强学习,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