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 时间:2017-01-26 02:10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为全面推进公安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24日上午,巍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健身促健康,你我同行保平安”为主题的“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局机关大院内各部门、交警、刑侦、经侦等共60多位民警参加活动。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民警统一着装,准时在局机关大院集结,经过简短的动员讲话,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全体参加人员迈开大步开始健步走活动。队伍从县公安局大院出发,沿着东街——至大寺公路——到达土主庙后沿原路返回,全程约7公里。行进中,民警高举“巍山公安迎新春健步走”、“全警健身,你我同行”的布标,神采飞扬、步伐矫健、精神十足,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让大家强健了体魄,释放了压力,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高举布标照片1.jpg

 

行进照片2.jpg

 

集结后领导动员讲话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