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公安局党委召开队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 时间:2017-01-17 02:10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19日上午,巍山县公安局党委召开队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家的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耀参主持。

会上,杨局长传达学习了16日州公安局召开的队伍管理工作扩大会议精神,对近期大理州内发生的执法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对我局执法办案场所设备配备及管理使用、监管场所安全、全局民警队伍及辅警人员管理等各块公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方面,杨局长要求:一是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队伍管理要有忧患意识,迎难而上,直面问题,直面矛盾,不躲不让,要有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一岗双责,抓细抓常。领导干部都有抓队伍、抓业务的责任,要坚持经常抓、长期抓,注重抓苗头、抓隐患、抓细节,做到抓小、抓早、抓了;三是抓两手,抓两头。领导干部既要注重从优待警,关心爱护民警,又要从严治警,严格监督,严格教育民警;既要弘扬正气,又要正风肃纪。

参会局党委班子成员还对《巍山县公安局执法安全责任承诺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和研究。

 

 

照片 003.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