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巍山县公安局开展辅警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 时间:2018-08-16 02:10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按照县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巍山县公安局于81316日分两个批次对全局辅警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共161名辅警参加。

本次活动以抓好教育管理、促进作风养成,提升综合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遵章守纪、杜绝违法违纪为目的,组织辅警开展集中培训。纪检部门通报了近期各地关于辅警人员违法违纪的案例,组织学习了辅警的作用、纪律责任、纪律处分和问责、保密条例条令及在仪容举止、着装、言行举止、工作制度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法制及交警部门对执法规范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安全防护知识、群众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认真开展查摆剖析,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良作风问题并按要求对标整改。巡特警大队还对警务实战技能进行了讲授。

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辅警队伍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了辅警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提升了辅警队伍的综合素质。

纪律作风1.jpg法律法规政策授课.jpg纪律作风授课.jpg警务技能.jpg警务技能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