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巍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转段动员会
  • 时间:2018-08-08 02:10
  • 来源:巍山县检察院
  • 作者:马林霞
  • 字体:【

8月7日上午,巍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转段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字献繁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治暨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此次转段动员会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秀山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转段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动员学习阶段工作,部署对照检查阶段工作。他提出: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开展检察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感。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履行管党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深刻剖析、主动整改,确保活动落实落地。

二是要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切实提高对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的认识。首先要肯定动员学习阶段取得的动员部署动作迅速、学习形式多种多样、活动宣传氛围浓厚等成效;同时要直面目前存在的干警思想认识不到位对干警触动不深、专项整治活动与检察工作结合不够等问题和不足。

三是要严格要求、把握环节,扎实抓好对照检查阶段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对照检查阶段的目标任务,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严格对照思想认识、工作表现、能力素质、责任担当、纪律作风五个方面的重点整治内容,全面剖析自我,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发放问卷调查等多形式开门纳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IMG_0415.JPGIMG_0431.JPGIMG_0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