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巍山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2-25 27:14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2月23日,巍山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凡与县局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春虎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县委对县公安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情况及民警违纪违法情况,并针对性地开展了警示教育。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从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廉政教育、日常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强调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不断提高民警政治意识、廉政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组织纪律;坚持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评价机制,层层压实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责任,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加大对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文华主持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并从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中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中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中进一步强化政治保障等三个方面作了强调要求。




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内各部门、交警大队、森警大队除值班外的民警,看守所、拘留所在外封闭管理的所领导,各派出所所长、教(指)导员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