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决策布署
我县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反恐怖工作会议
  • 时间:2017-10-24 37:17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郑希尹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领导对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将各级各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17928日下午,巍山县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反恐怖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反恐形势,通报国家、省、州反恐督导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全面部署十九大安保维稳反恐怖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杰,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耀参,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维稳办主任、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祥云,24家反恐成员单位,南诏、庙街、大仓、永建四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相关业务大队和反恐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马杰书记与参会的反恐成员单位签订了十九大安保维稳反恐怖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作讲话,马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反恐怖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提高责任站位,切实增强对做好全县反恐防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提高靠前站位,切实增强对反恐怖工作前移指挥必要性的认识。

杨耀参副县长就国家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反恐怖工作责任制,将反恐怖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作了强调,杨副县长要求,一要强化认识、抓落实;二要强化措施、抓落实;三要强化处罚、抓落实;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