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决策布署
我县召开2016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16-08-17 35:17
  • 来源:巍山县委政法委
  • 作者:邹绍坤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缉枪治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2016810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耀参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刘建军主持。

县综治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工信局、县教育局、县民宗局、县安监局、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林业局、县侨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体广电局、县邮政局、人民银行巍山支行、中石化巍山分公司、中石油巍山分公司、县人武部等缉枪治爆工作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何建军副局长通报了上半年缉枪治爆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耀参围绕《2016年巍山县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过目标任务、组织领导、职责分工、实施步骤、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马杰书记通过分析全省全国形势,结合巍山县实际,分析枪支危害、并结合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点乡镇、重点单位等作出要求:一是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上要明确任务,精准发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认识;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将工作开展情况上报,做好自检自查,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确保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按省、州要求落到实处,为五个新巍山建设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