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决策布署
牛街乡召开治保人民调解工作培训会议
  • 时间:2014-02-22 30:17
  • 来源:牛街乡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综治维稳和人民调解在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13年11月14日,由乡司法所和派出所组织召开了治保人民调解工作培训会议,县司法局领导到会指导,各“村三委”成员、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农村综治治保调解骨干的业务知识和水平能力。牛街乡派出所和司法所负责人分别对牛街治保工作和司法业务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会议期间,还向参会人员分发了《人民调解卷宗》、《农民法律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通过详细讲解和细心指导,参会人员表示掌握了不少业务知识,同时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在以后治保调解工作中一定做到按法律办事,及时化解基层矛盾,更好地维护牛街经济社会稳定。
下午,在与会人员的交流和学习中,培训会取得了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突显了牛街乡对治安管理和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视性,明确了治保调解工作的重心和方向,为建设和谐、幸福牛街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