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园地
县法院全体党员到王德三烈士故居和普发兴“红色传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时间:2014-02-21 45:17
  • 来源:县法院
  • 作者:杨涛
  • 字体:【


    2013
年11月1日,巍山县法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到祥云县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和普发兴“红色传承”教学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的参观考察,全体党员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共产主义信念的洗礼。
王复生、王德三是我党早期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马列主义传播先驱,他们以年轻宝贵的生命,为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黎明的曙光,争取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民族独立、解放伟大革命的胜利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普发兴同志是改革开放后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干部,人民群众的致富带头人。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故居保存的许多珍贵实物、照片等资料,参观了普发兴先进事迹陈列室、观看了普发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片,在烈士故居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既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艰辛,也体会到新时期党员干部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倍受感动,深受教育。我们将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回到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