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公开
中共巍山县委 巍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平安乡镇”和“先进平安单位”的决定
  • 时间:2015-04-10 02:1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14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平安县”活动的部署要求,以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平安巍山、法治巍山和过硬政法队伍“三大建设”,不断深化“平安乡镇”“平安单位”“平安医院”“平安校园”“平安企业”“平安家庭”等行业领域的先进平安争创活动,促进了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明显成效,社会和谐稳定的局面进一步巩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大幅度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

表彰大仓镇、五印乡、南诏镇3个乡镇为2014年度“先进平安乡镇”。

表彰巍山县人民法院、巍山县人民检察院、巍山县公安局、巍山县司法局、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巍山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巍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巍山县财政局、巍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巍山消息》采编部、巍山县第一中学、巍山县人民医院、中国移动巍山分公司、大理聚友饲料有限公司14个单位为2014年度“先进平安单位”。

希望被表彰的乡镇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被表彰对象学习,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综治维稳责任,主动服务发展要务,进一步深化争创“先进平安县”活动,努力建设平安和谐巍山!

中共巍山县委办公室                                      2015年3月17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