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治维稳
马鞍山乡开展“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活动
  • 时间:2016-08-03 06:10
  • 来源:巍山县司法局
  • 作者:牟定谋 罗金珠
  • 字体:【

20166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22日和624日,由马鞍山司法所牵头,马鞍山派出所、乡综治办、乡安监办、乡农综站等部门和单位分别在三胜街和红旗田口街开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在街中心、路口展出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进行。此次宣传活动共向村民发放《精准扶贫》、《人民调解法》、《社会治安法》、《毒品知识》、《反邪教知识》、《安全生产法》、《农机知识》等宣传材料12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活动,使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更加深入人心,让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和提高。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