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治维稳
巍山县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
  • 时间:2018-04-28 06: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18“4.15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我县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筑牢全民国家安全理念,全面推动国家安全工作。

一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及时研究部署上级要求。明确以政法委牵头,组织县级部门和乡镇国家安全日宣传工作,并在201847日至413日分两批进行的《巍山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对县、乡镇、村900多干部加强了国家安全知识的教育,提升了各级干部国家安全观。

二是充分履行职责。县级各部门结合巍山祭祖节、小吃节、马鞍山梨花节,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法律进村、食药品安全、反邪教知识、禁毒防艾等方面开展宣传。集中宣传16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2000多份,悬挂标语18条。让国家安全知识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入心、入脑。

三是全县10各乡镇进行宣传10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悬挂标语10条。

四是结合我县扶贫退出帽中心工作,全县2000多名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召开群众会500多场次,走入6000多农户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知识,筑牢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五是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县委宣传部、公安网管中心、司法局等,以综治信息平台和各种网络媒体发放国家安全知识信息200多条,引领准确的国家安全观。

图片3_副本.jpg图片4_副本.jpg图片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