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治维稳
州维稳领导小组到我县开展影响社会稳定问题专项督查
  • 时间:2018-04-08 06: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抓实、抓好2018两节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2018122日,州维稳领导小组派出第三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专项督查。上午,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要陪同的方式对我县关巍公路沿线部分乡镇、公安派出所、宗教场所等进行抽查,查看实地情况,查阅台账资料;下午,督查组在县政协会议室听取我县工作情况汇报。在汇报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马杰书记从开展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各个参会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组长、州公安局王盛天副局长对督查工作作了反馈。王盛天副局长对我县的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总结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2018两节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针对督查组的反馈情况,马杰书记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的重视2018两节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并结合前期工作实际立行立改,切实履行好维稳第一责任,确保我县两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2222.jpg222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