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干警风采
大理州公安局到我县组织开展“双评”现场公投活动
  • 时间:2019-08-27 03:12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张立银
  • 字体:【

99,大理州公安局联合大理市公安消防大队走进我县,向巍山县的广大群众宣传推介我州入围“双评”活动的候选集体和民警,并开展了“双评”现场公投活动和“密切警民关系,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活动。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文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耀参,政委阿有普参加了活动。

9日上午,活动首先在巍山二中拉开帷幕。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音(视)频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师生们展示了我州入围“双评”活动的候选集体和民警的先进事迹。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在投票点前排起了长龙,纷纷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活动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还现场展示了盔甲服、防刺服、防弹衣、空弹枪支、PTU武装处突应急车辆等装备,让同学们体验空枪瞄准等基本技能,感受警营生活。此外,民警还向师生们普及安全常识,讲授安全防范措施,征求大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双评”现场公投活动在南诏文化广场进行。广场中央的主席台上悬挂着宣传条幅;30名入围候选人、20个候选集体的简介及投票方式等13个共52块宣传展板整齐的排列在广场上;广场东南角巨大的显示屏上轮流播放着我州入围“双评”活动的候选集体和民警的先进事迹。良好的宣传氛围瞬间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与投票,大家饶有兴致的观看着一幅幅宣传展板和宣传视频,被民警们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随后,通过微信、短信或填写纸质选票为优秀的人民警察投上了神圣的一票。“你们这种做法很好,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公安机关”、“警察是我们的守护神,为群众做了许多实事,我们非常支持“双评”活动!”、“这个活动传播正能量,很好!”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为活动和身边的榜样点赞。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云南省第四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二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评选活动的关注度与参与热情,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和公安工作的理解及支持,进一步推动警民关系和谐发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