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干警风采
巍山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时间:2021-01-12 01: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8日上午,巍山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开展向警旗宣誓等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致敬,警旗!上午8时30分许,升旗仪式在县公安局开始。由巡特警大队民警组成的警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冉冉升起,120名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庄严肃立,向警旗敬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无限忠诚。



升旗仪式现场



民警、辅警举起右手,庄严向警旗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誓言慷慨激昂,情怀炽热如火。

巍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凡:“我们坚信,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将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举行升警旗仪式,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广大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在县城蒙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宣传采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片、展示警用装备、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赶街过路群众宣传110服务常识及公安机关采取的服务新举措。同时,向群众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反恐、网络安全、野生动物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就如何防盗、防抢、防拐骗,特别是防范电信诈骗跟群众面对面交流,向他们普及法律常识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巍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景洪:“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