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巍山县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员活动
  • 时间:2018-02-13 15: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巍山县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员活动

 

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26日上午,巍山县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员活动。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带队,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胜元,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刘建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禁毒办副主任王诏组成慰问组开展慰问,大仓镇、永建镇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代表县委、政府先后深入大仓派出所、永建分局、县伊斯兰协会、永建镇永平、永和、永胜等8个村委会对奋战在禁毒一线的公安民警、驻村禁毒工作队员共140人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金。

慰问中,慰问组与禁毒工作队员展开亲切交流,马书记指出,禁毒工作事关百姓幸福安宁、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巍山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与长期战斗在禁毒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新形势下,禁毒工作依然严峻复杂、任重道远,需要大家继续奋斗,为平安巍山建设、为巍山禁毒事业作出新的贡献。马书记要求,要继续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上治理毒品问题。要将打击毒品犯罪、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环节有机衔接,管帮互促,全力帮助戒毒人员回归社会。要全面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要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禁毒工作,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营造“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袁副县长及参加慰问的领导分别作了相关要求,民警及驻村禁毒工作队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拟稿:县公安局  邱文智 130864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