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巍山县召开禁种铲毒约谈会议
  • 时间:2018-04-26 15:10
  • 来源:巍山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穆正升
  • 字体:【

巍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马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袁凡,州驻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队长禇建芳牵头,于424日召开禁种铲毒约谈会议,对南诏镇、庙街镇人民政府镇长、分管领导和派出所所长进行约谈,永建镇、大仓镇人民政府及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马杰书记指出了有关乡镇在禁种铲毒工作中基层基础工作不实,禁种铲毒工作宣传不到位,踏查工作不深入、不细致,禁种铲毒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领导对禁种铲毒工作的认识不够。针对存在的问题,马杰书记要求:被约谈乡镇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层层压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打一场禁种铲毒的人民战争;要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禁种铲毒工作格局;公安机关要依法严厉打击,做到打击一个、教育一方的效果;乡镇要对辖区内出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进行分级约谈和问责。

被约谈乡镇相关领导对出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作了深刻检讨,并对下步禁种铲毒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袁凡副县长、禇建芳队长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