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大仓禁毒工作组积极组织实施“禁毒防艾进校园”活动
  • 时间:2018-05-24 14:10
  • 来源:大仓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
  • 作者:邹绍坤
  • 字体:【

根据县委政法委、县驻永建地区禁毒工作队的安排,为争创州级禁毒工作示范学校,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2018521日下午,由大仓禁毒工作组、大仓司法所精心组织,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县禁毒办、大理天外天律师事务所共同参与了在大仓中学开展的2018学年禁毒防艾教育大会。

此次活动分三个议程:一、由大理天外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向1200多名学生及参会家长做禁毒防艾知识讲座;二、全校师生和参会家长参观了解新型毒品(高仿)实物和展板;三、禁毒知识比赛。

大理天外天律师事务所主任结合自己多年来亲办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全校师生不畏烈日的烘烤,认真的听完了这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向全体师生和现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画册与宣传材料,通过新型毒品(高仿)实物与展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教授青少年学生如何防御毒品侵害等禁毒知识,禁毒知识比赛将由学校另行组织实施,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能力,净化了校园环境,为争创州级禁毒工作示范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mtxx03.jpgmtxx01.jpgmtxx02.jpgmtxx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