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绝毒品从我做起
  • 时间:2018-05-30 14:10
  • 来源:
  • 作者:陈 玲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528日,五印司法所就每周一例会上组织开展了全乡干部职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有力助推全乡禁毒工作。五印乡党委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等领导班子及五印派出所、五印法庭等成员单位出席活动。

活动全程贯彻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不断重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会领导及干部职工签署拒绝毒品承诺书,承诺禁绝毒品从我做起。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理念,掀起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新高潮,并承诺此后会结合部门工作,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积极宣传出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追求健康人生,营造了五印乡无毒乡镇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