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巍山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 时间:2018-05-08 14:10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毕春梅
  • 字体:【

2018428日,巍山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冰毒可疑物13.133千克。

4月初,巍山县公安局永建分局获取线索,一临沧籍男子田某某长期在边境线一带活动,将于近期从境外组织一批毒品运输至昆明,遂立案侦查。立案后,办案民警及时查清了田某某的身份信息,并一直密切关注其行踪。4281950分许,在大理州公安局、昆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办案民警在昆明市查获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及本人乘坐的一辆越野轿车。几经周折,民警最终在田某某所乘坐轿车的仪表台夹层内,查获冰毒可疑物38包,净重13.133千克。在证据面前,田某某对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已被巍山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img001_conew1_副本.jpgimg002_conew1_副本.jpgimg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