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巍山、贵阳两地警方联合破获一起贩毒案
  • 时间:2018-05-03 14:10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陈文龙
  • 字体:【

2018423日,巍山县公安局永建分局在大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与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联合在贵阳市南明区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4.5592千克。

今年4月上旬,永建分局在工作中发现两名贵州籍男子邹某、敖某有重大贩毒嫌疑,遂立案侦查。49日,永建分局侦查发现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准备于近期从境外组织一批毒品经云南运至贵阳贩卖,且在贵阳还有同伙。永建分局遂逐级上报批准与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联合侦办此案。经两地警方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逐渐掌握了该团伙成员的基本信息、落脚点及分工情况。42322时许,两地警方在贵阳市南明区一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邹某、石某、敖某三人抓获,并当场在该租房内查获毒品海洛因8包,经称量净重4.5592千克。

目前,该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11111_副本.jpg2222222222_副本.jpg2333333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