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巍山县举办2018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演讲比赛
  • 时间:2018-05-30 14:10
  • 来源:
  • 作者:范诗涵
  • 字体:【

积极探索运用新形式、新方法开展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524日,共青团巍山县委员会、巍山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十八家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专家评委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选手们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演讲比赛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出发,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一个个因为吸毒而陷入万劫不复的悲惨事例,宣讲毒品的危害以及禁绝毒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告诫人们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与此同时讴歌了禁毒战线上的英雄人物和先进事迹,呼吁人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令人动容,发人深思,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唱响了全民禁毒主旋律,弘扬了社会正气,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社会、全民都来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积极参与到禁毒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