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县委政法委慰问禁毒一线基层干部、公安干警、宗教界人士
  • 时间:2019-02-01 14:10
  • 来源:
  • 作者:杨世和 李丹
  • 字体:【

2月1日,巍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杰、副县长袁凡在永建镇领导陪同下到永建镇、大仓镇看望慰问一线基层干部、公安干警、宗教界人士,

马书记一行分别慰问了巍山县伊斯兰教协会宗教界人士、永建分局、永建、大仓派出所公安干警,永和、永平、永胜、小围埂等村的在编干部、禁毒工作队。

在永建分局,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一年来在禁毒、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巍山县公安局在全州考核工作中名列第二,永建公安分局取得全州禁毒工作第一的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为201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再接再厉为全县发展稳定、为禁毒、扫黑除恶做出新贡献。

到了县伊协,两位领导对县伊协在禁毒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中干敢说、会说、善说所起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其在政府各项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征求一些对禁毒、综治维稳等工作意见和建议,鼓励其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为巩固毒品整治成果、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中作出贡献。

到永和、永平、永胜、小围埂等村与其在编干部、禁毒工作队员座谈,向基层干部、坚守在一线的禁毒工作队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201152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