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禁毒专栏
大理州禁毒办到巍山县督查2020年永建地区禁毒整治成果巩固工作
  • 时间:2021-01-05 30:14
  • 来源:巍山县禁毒办
  • 作者:巍山县禁毒办
  • 字体:【

1230日,由州禁毒办副主任、州公安局禁毒支队长马洪斌为组长,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相关领导为成员的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巍山就2020年巍山永建地区禁毒整治成果巩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以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帐资料、实地走访调查等方式进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禁毒办副主任王诏,县公安局副局长、永建分局局长、县禁毒办副主任阿天举全程参加督查活动;县禁毒办、县公安局永建分局、永建派出所工作人员、部分驻村禁毒工作队员陪同参加。


汇报会在永建派出所会议室举行。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禁毒办副主任王诏向督查组一行简要汇报了一年来巍山县抓禁毒整治成果巩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公安局副局长、永建公安分局局长阿天举作了相应的补充。

听取汇报后,马洪斌支队长代表督查组对巍山一年来抓禁毒整治成果巩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责任体系健全;二是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三是工作突出,成绩显著。并对巍山一年来抓禁毒整治成果巩固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分工明确,做到形式与内容有机结合;三是强化堵源截流、禁吸戒毒两个工作重点,全力推进禁毒整治成果巩固工作;四是部门履职和基层基础工作双加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五是破解吸毒人员管控的难题,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整治成果巩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期间,督查组深入到永和村委会、永建派出所实地检查了永建地区基层组织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