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庙街镇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重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 时间:2017-06-28 19:10
  • 来源:巍山县司法局
  • 作者:陈礼银
  • 字体:【

615日晚,庙街镇组织开展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重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行动。根据对学校周边环境安全的摸底排查中,有群众反映网吧存在违规经营问题,为根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问题,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教育、安监等部门组成由镇党委副书记米家红带队的联合执法队,对集镇内校园周边的重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对各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零容忍

检查期间,联合执法队对网吧的明火、消防安全通道、应急照明设施、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禁烟标志和消防器材等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隐患,确保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庙街镇将继续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的整治力度,严厉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违规情况,集中打击学生旷课上网的现象。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以各职能部门依法管理为主、重点场所自律管理和社会共同监督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