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仓镇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 时间:2017-06-28 19:10
  • 来源:大仓镇
  • 作者:邹绍坤
  • 字体:【

在“6.26 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大仓镇利用赶集日联合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等部门开展全民禁毒月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主要通过法律咨询、播放禁毒歌曲和防毒、反毒知识、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禁毒、反邪教、妇女儿童维权、防范恐怖袭击、消防安全等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

大仓司法所所长、镇综治办副主任、大仓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相关疑问,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邪教等一系列问题的危害,在得到教育的同时,让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真正做到“全民动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同时,还进一步对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宣传,让群众树立“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稳定人人有责”的意识,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70622155901.jpg

 

微信图片_20170622155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