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庙街镇道路交通安全报道
  • 时间:2017-06-08 19:10
  • 来源:庙街镇
  • 作者:谭永淳
  • 字体:【

 

为确保庙街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庙街派出所于67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掀起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宣传热潮。主要做好四个方面:

一是强化源头管理。近年来辖区内交通流量增大,居民出行率增多。我镇强化管理力度,严防出行群众搭乘拖拉机、农用车等低速载货汽车和超员车,切实做到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对车辆驾驶人驾驶资质逐人审查。重点查处客车、货车超员超载,农用车辆、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整治路面行车秩序。

二是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我镇实际,严厉查处超员、超载、涉牌涉证、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在查纠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针对具体违法行为,向违法人、乘车人讲清危害,让违法驾驶人充分认识到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危险性和严重性,时时提醒安全行车。

三是加大处罚力度。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车辆驾驶人进行严厉处罚,特别是对无证驾驶、超载和未带头盔的摩托车驾驶人进行处罚,重点打击,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切实提高。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