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庙街镇排查走访矛盾纠纷及重点人员
  • 时间:2017-07-20 19:10
  • 来源:庙街镇
  • 作者:邹熳丽
  •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庙街镇党委、政府本着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源头上预防、化解积案、防范风险、联动协作,对全镇重大隐患和重点人员开展排查走访,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767日,由镇党委副书记米家红带领镇综治办和司法所人员到各村排查走访。要求各村委会要抓好源头防范,全面掌握矛盾纠纷的动态,发现苗头及时了解,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筑牢第一道防线;要抓好初信初访,依法按政策解决好群众诉求;要抓好积案化解,真正做到清仓见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化解,不形成事端。

对各村的重点人员掌握其动向,确保不漏管、不失控。并强调各村委会各部门的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如有突发事件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汇报。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