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五印乡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
  • 时间:2017-10-12 19:10
  • 来源:巍山县司法局
  • 作者:陈 玲
  • 字体:【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五印乡于2017927日上午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五印乡领导班子、各成员单位、各村委会书记主任。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五印乡党委书记米爱敏代表乡党委政府与各村委会、五印派出所、五印森林公安派出所、五印法庭、五印司法所等成员单位签订责任状。接下来各分管领导进行工作安排。

首先,五印派出所所长字绍隆对五印乡道路交通安全、缉枪治爆及矛盾纠纷排查三方面做了安排,并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各村书记主任下去以后做好本村的宣传及安保工作。紧接着,五印乡纪委书记、乡信访办分管领导徐学云重点就五印乡的信访工作做安排,通报了第三季度的信访工作情况,并要求接下来重点做好上访人员的稳控以及突发信访事件的应对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五印乡实现零上访,保障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最后,五印乡政府副乡长、乡政法工作分管领导字文虎对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统筹安排,要求做好社区矫正人员、刑释解矫人员、邪教人员等的稳控,并要求各成员单位成立工作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走访、排查工作,在确保群众安全满意度的同时做好十九大的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五印乡党委书记米爱敏做重要讲话、指示。从三个方面强调全乡要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措施、最佳状态,全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完成十九大稳维安保重大政治任务。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