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庙街镇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
  • 时间:2017-10-12 19:10
  • 来源:巍山县司法局
  • 作者:陈礼银
  • 字体:【

庙街镇党委在926日召开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各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综治办、司法所全体职工。

会议由米副书记主持。首先由镇党委书记李双妍和各党(总)支书记签订《庙街镇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责任书》,各村总支书记是维稳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本村的维稳工作负总责,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全力负责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打赢维稳攻艰战。二是由派出所所长陈永平对辖区内的案件情况通报及对十九大期间下一步安保工作做汇报。三是由司法所所长自凤高对重点人员管控和矛盾纠纷排除及化解工作做安排。最后由镇党委副书记米家红对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做安排部署。强调围绕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为主线,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盯死看牢重点人员,杜绝漏管失控,杜绝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严防群体性事件发生。

切实抓好维稳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维护我镇社会的持续稳定,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