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庙街镇开展综治维稳法治宣传月活动
  • 时间:2018-04-16 19:10
  • 来源:庙街镇综治办
  • 作者:邹熳丽
  • 字体:【

为巩固和提升平安法治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平安法治建设,庙街镇开展综治维稳法治宣传月活动。413日,组织了庙街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庙街镇街场上,开展禁毒、防艾、反邪教、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村料2600多份,其中《反邪教警示教育》500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300份、《禁毒法》800份、《禁种铲毒倡议书》1000份;播放录音广播《禁毒法》,呼吁全镇广大人民群众不种植罂粟,不参与与种植罂粟有关的活动,发现种植罂粟可疑地块和吸、制、贩、运毒可疑人员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通过此次宣传,受教育人民群众、青少年达5000余人,切实增强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反对邪教、预防艾滋病,安全出行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知识,为维护全镇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