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之声
省人大赴巍山调研《禁毒条例》相关工作
  • 时间:2015-08-18 19:18
  • 来源:巍山消息采编部
  • 作者:纳惠敏
  • 字体:【

81718日,由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委副主任管国芳带队,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到巍山县开展调研,州人大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本次调研内容是征求《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意见。

会上,巍山县人大、县政府法制局、县法院等相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落实禁毒防范措施、强制戒毒场所建设、促进吸毒人员回归社会等,积极提出对《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得到省人大调研组的充分肯定。管国芳作了讲话,她表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修订草案>》逐级反复修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听取基层心声。今天所提修改建议具有针对性,比较切合实际,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调研组将及时归纳总结这些意见、建议,并将好的意见吸收到立法工作中去,使条例修订得更加科学完善,积极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