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之声
我县召开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议
  • 时间:2015-09-25 21:18
  • 来源:
  • 作者:纳惠敏
  • 字体:【

924,我县召开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加强社会建设,健全管理服务网络,推行网格化管理,维护政治社会稳定,推进争创“先进平安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涛等领导,县级各机关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51月以来全县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综治维稳重点工作。

我县自2005年开展平安巍山建设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把平安巍山建设作为一项惠及全县31.8万民众的民生工程,以创建平安巍山为载体,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拓展创建领域、丰富创建内容、提升创建层次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平安巍山建设,扎实开展严打专项整治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大技防设施建设力度,着力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整合社会治理、维护稳定、信访、矛盾纠纷调处基层力量,创新夯实基层基础。通过开展创建活动,全面落实社会治安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措施,巩固和发展平安创建成果,平安巍山建设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活力新巍山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